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活動簡介

  香港大學學生會動漫聯盟2012年度最後一個,亦是最大型的活動就是於1118日(星期日)舉行的Cosplay Party及同人場!屆時,香港大學將會開放給一眾Cosplayers和攝影師,讓各界喜愛Cosplay的人士可以聚首一堂,互相交流。

  與此同時,於邵逸夫平台將會舉行第三屆「霜月式.同人祭」。此活動的目的為推廣同人文化,讓各路畫師,作家,甚至填詞家發揮他們的創意,製作出同人本在香港大學擺賣。如果你有意一展身手,請報名成為同人檔檔主,讓大眾都可以見識到令人讚嘆的作品。至於只喜歡看的,也希望當天可以順道來參觀,找找心頭好。

負責人:
Spring Au 94385367
Janice Chow 63563511


E-mail:

hkuacadoujinsai@gmail.com


ACA, The Animation and Comics Association, HKUSU, HKU, 香港大學, 香港大學學生會動漫聯盟, 2012, Hong Kong University, 霜月式, Doujinsai, 同人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