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同人祭攤位申請程序


香港大學學生會動漫聯盟將於20121118日,於香港大學邵逸夫平台舉辦第三屆「霜月式.同人祭」。此為一非牟利的文化推廣活動,旨在推廣同人文化,提供平台予各同人愛好者作交流,讓各路畫師,作家,甚至填詞家發揮他們的創意,製作出同人本在香港大學擺賣。

本會現正招募同人檔主,共同參與此一盛事。有興趣參加的同人檔主或組織,請填妥網上申請表格並電郵至hkuacadoujinsai@gmail.com,電郵標題請注明「申請霜月式.同人祭攤位」,或於學會房開放時間(註一)內,遞交參展表格予本會幹事。

是次攤位名額最多為28個,
每個攤位大小約為2x6呎。本會會為每個攤位提供一張枱及兩張凳。攤位位置將以抽籤決定,各申請者如有特別要求,如連檔等,請於報名表格中註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攤位分配結果會於20/10/2011公佈。獲分配攤位的同人組織將獲電郵通知,並請於結果公佈後一星期內將租金及按金存入於HKUACA霜月式.同人祭戶口(帳號將於稍後公佈)。是次活動的租金和按金分別為$20$150,按金將於18/11當日,組織離場時退還。


另外,各參與組織均須遵守校園安全守則,詳情可參閱「參展者守則」。
如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活動負責人:
Spring Au 94385367
Janice Chow 63563511

註一:本會學會房開放時間為上課日星期一至五12:45 15:00

ACA, The Animation and Comics Association, HKUSU, HKU, 香港大學, 香港大學學生會動漫聯盟, 2012, Hong Kong University, 霜月式, Doujinsai, 同人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